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伤人案再起波澜 友寄隆辉被告伤害名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被殴司机的妻子(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截图) 被殴司机的妻子(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截图)
友寄隆辉出庭(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截图) 友寄隆辉出庭(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爆料,艺人Makiyo(微博)殴打出租车司机林余骏案,一审宣判友寄隆辉和Makiyo缓刑。近日,出租车司机的太太另外又对友寄隆辉提告妨害名誉,5月16日两位当事人再度在侦查庭碰面,林太太认为友寄隆辉和Makiyo对外放话称她先生袭胸,不但对家里3个孩子造成负面影响,更让她们一家人脸上无光,因此坚持提告。

  日籍艺人Makiyo及日本男子友寄隆辉2月在台北街头殴打出租车司机林余骏一案,民事部分在3月间已以300万元和解,Makiyo赔偿200万元、友寄隆辉100万元。刑事部分,4月26日一审宣判,两人均判普通伤害罪,Makiyo判刑10个月,缓刑3年;友寄隆辉判刑1年、缓刑4年,两人在这段期间都得交付保护管束,不得离开台湾。

  16日上午,受伤出租车司机林余骏的太太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台北地检署,Makiyo伤人案普通伤害罪一审宣判后,再度和友寄隆辉侦查庭碰面,这回要告的是妨害名誉罪。林太太认为友寄隆辉和Makiyo对外放话,指她的先生先碰触到Makiyo的胸部才会爆发纠纷,这对她的先生是一种侮辱,尤其更让家中的3个小孩脸上无光,因此坚持提告。

  友寄隆辉在翻译陪同下前来开庭,不过对于出租车司机是否有碰触胸部的敏感话题一改常态,低调不愿回应。Makiyo伤人案一审宣判,友寄隆辉和Makiyo都获得缓刑,但事后检察官提起上诉,加上此次林太太提告的妨害名誉,整起纠纷还没这么快落幕。(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