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男艺人裸照案开庭 罗仲谦否认曾为钱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22:56  新浪娱乐微博
被告刘定成(右),被告卢昕杰(左)。 被告刘定成(右),被告卢昕杰(左)。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援引“HKChannel”微博报道,26岁香港艺人卢昕杰和62岁香港男子刘定成,涉非礼及刑事恐吓案件,今日(5月16日)在区域法院开审。控方传召了首名男艺人B先生出庭作供。

  案情指,首被告卢昕杰08年8月恐吓一男子,指将他的相片上载至男同志网。他承认一项刑事恐吓,获准保释。另一名被告刘定成则否认非礼和刑事恐吓3名男子。

  控方会传召3名当事人出庭作证。首名被传召的男艺人B先生表示,05年7月认识自称服装品牌老板的刘定成,对方询问B先生是否有兴趣试镜。经安排下,B先生到跑马地一个单位拍照,初时安排B先生有穿衣服,最后被告要求他仅穿内裤,更有意无意触碰他身体,又要求他拍全裸照,并出示其他演员全裸照片作证。B先生因被告称会介绍他入行,所以同意拍全裸照。

  但辩方提出质疑,指B先生拍摄时动作引诱和狂野,认为他是自愿。但B先生表示,动作是按照被告指示做出。

  罗仲谦否认曾拍裸照

  罗仲谦近日被指曾为钱拍裸照,他今天拍摄新剧时表示,多年来都是靠努力正当地赚钱,绝对不会这样做,并强调从未影过裸照。罗仲谦无奈说︰“无人认识时就想有新闻,有人认识时就没权利选择新闻。”(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