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马来西亚办婚礼最终场 承诺要当“好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0:47  新浪娱乐微博
Ella(右)5月16日与老公马来糕抵达吉隆坡机场,开始筹备今晚(5月19日)的婚宴。 Ella(右)5月16日与老公马来糕抵达吉隆坡机场,开始筹备今晚(5月19日)的婚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会努力做好大马媳妇!”Ella(微博)牵着夫婿赖斯翔的手,甜蜜公开对媒体许下承诺。

  这对新人的喜宴5月19日8时开始。虽然婚宴保安严密,不过在距离进场前15分钟,贴心的Ella与老公仍特别安排3分钟时间,让媒体访问与拍照。媒体先向她道贺,并称呼她“赖太”,让Ella直呼“很享受”。同时,Ella承诺,婚后会全心全意扮演好人妻及大马媳妇角色。

  不过,对何时生小孩,她又语带保留地表示,“如果老天给我们这个惊喜,我们会以喜悦的心情迎接。”与先前曾表示希望两年后生小孩说法不同,看来似乎暗示两人随时会有甜蜜的结晶。

  虽然这场婚礼少了好姐妹Hebe(微博)和Selina(微博)相伴,不过Ella俏皮表示不寂寞,还说“少了Hebe和Selina还好,因为这里还有你们及粉丝的陪伴。”

  被问到在大马办婚礼与台湾两场婚礼的不同之处,Ella则坦言这次感觉比较像度假,而且非常感谢大马媒体辛苦跟拍;她透露会在麻六甲多留一天,希望媒体“手下留情”,让她可以带家人在美丽的麻六甲逛街。

  虽然赖斯翔在访问时没有作答,可是非常贴心帮Ella拿着鱼尾裙。之后,这对新人就按时入场。婚宴开场时播放Ella演唱的《女孩坏坏》,主持人还趁机调侃Ella说“坏女孩嫁给好男孩哦!”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