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回应脑瘤不严重 与萧亚轩有发展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1: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9日,某潮牌在旺角开设分店,柯震东(微博)、金刚、蔡颖恩(微博)、陈嘉宝出席站台。不少粉丝到场支持偶像柯震东,大会更安排粉丝上台与他玩游戏及合照。

视频:柯震东透露脑瘤不严重 称与萧亚轩有可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柯震东坦言,不会因为工作的关系花很多钱在买衣服上,而且现在也是妈妈给零用钱,所以要用钱的时候就打给妈妈。至于会否像年轻人一样,喜欢跟伴侣穿情侣装? 他笑言:“不会,我不会跟女朋友穿得一模一样,可能是类似风格吧!”他透露要拍摄的两部电影现已拍摄完毕,会先休息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他要动一个小手术,他表示:“这个小手术是把一个在后脑的小小肿瘤之类的东西拿出来。”他指因为生在骨头外所以情况应该还好,他笑说:“我刚刚听到的时候都吓死了,后来知道应该不是太严重。”记者问最想让谁待在医院陪伴? 柯震东反应很快的说:“好大的陷阱,当然是我爸妈。”

  被记者追问跟萧亚轩(微博)的绯闻,柯震东坦言:“这不是真的!”他透露喜欢不太主动的女生,因为觉得男生要有追的过程才有挑战性。他指萧亚轩是被动的女生,问到二人可有发展空间? 他直说:“一定有,未来怎么知道会不会!”震东更直言:“我有喜欢的对象,追不追得到会试试看。”

  蔡颖恩(EVELYN) 有传将签约陈奕迅(微博)公司为旗下歌手推出专辑,EVELYN今日回应指:“其实我自己看了报道之后就很好奇,EASON的确是作了一首曲给我,我自己也很开心,其实收到偶像作曲已经很开心,我也没有想太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报道会这样说,其实公司这方面的事情我还是交给我公司那边去处理,也希望可以,但我也没有想太多。”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