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称会带父母看郭富城新片 感情目前想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2:10  扬子晚报

  南京人都知道,现在香港郭富城(微博)的绯闻女友熊黛林(微博)是南京大厂人。昨天,这位知名模特回到家乡南京,现身江宁万达广场,谈及感情时,熊黛林称结婚了会向外界透露。

  熊黛林跟郭富城的恋情,多年来分分合合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昨天,记者问及此传闻时,熊黛林虽从头至尾仍旧不提郭富城的名字,不过,从她的话里明显感觉到了这段感情的成熟度,她说:“目前还没有想那么远,还是希望低调点。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虽然一直在香港发展,但是熊黛林始终没有忘记故乡南京。“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都在这里,这里始终是我的家。”熊黛林告诉记者,每年都会回南京三四次,或工作或是探亲,而今年这是第一次回来。“今年是第一次回来,因为爸爸妈妈现在都在香港。他们在香港也很好,但是始终还是最喜欢南京。我希望下月在香港陪爸爸钓鱼庆祝父亲节。”熊黛林还透露,自己也在南京投资房产。“爸爸妈妈始终是喜爱南京的,我也一直在想把小房子变成大房子,大房子变成豪宅,能让爸妈住得舒心。”

  熊黛林目前正在拍新作《男人如衣服》,饰演一个设计师。对于这个颇“女权”的名字,熊黛林认为,“这个说法并无不妥,如果这件衣服适合自己,就值得自己去珍惜一辈子,穿一辈子。”当记者问及身边的郭富城是不是就是适合自己的那件衣服的时候,熊黛林妩媚一笑,算是默许。目前郭富城的《浮城大亨》正在上映,熊黛林表示,这段时间没时间看,但回香港后,会带着爸妈一起去看。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