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传郭富城熊黛林6月将秘婚 当事人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34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收起笑容拒谈有关熊黛林的事。 郭富城收起笑容拒谈有关熊黛林的事。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Lynn)盛传今年6月将秘密前往澳洲结婚,6年秘恋修成正果。一直有传闻指他们分别向经纪人申请两周假期,但没有透露详情。据悉,婚礼只邀请摰亲好友,郭富城好友沈嘉伟、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都在嘉宾之列。熊黛林日前甜蜜默认收郭富城送的3卡钻戒,但她后来表示有人不满她太高调,显得委屈。

  郭富城封口不谈

  婚讯之说传得越来越热,郭富城为免再惹是非,选择封口不谈,他前晚(5月18日)出席电影《浮城》首映礼,拒作任何回应。问绯闻女友熊黛林的父亲病了,他有否慰问?郭富城立刻收口以及收起笑容,他说:“这些不回应。(是否送了3克拉钻戒给熊黛林?)这些也不回应。”

  熊黛林早前表示有人觉得她高调,觉得很冤枉,郭富城说:“我看过报道,她已澄清了,我不回应了。”即使熊黛林表示会带父亲去看《浮城》,郭富城仍然说:“不回应,喜欢怎样写都可以。”(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