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出席艺术活动自曝买新书包贺Quintus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52  新浪娱乐微博
谢婷婷以白色露背连衣裙现身,非常抢眼。 谢婷婷以白色露背连衣裙现身,非常抢眼。
许志安误打误撞,走进同性恋酒吧。 许志安误打误撞,走进同性恋酒吧。
李治廷(右)没被公司禁止拍拖,但要以事业为重。 李治廷(右)没被公司禁止拍拖,但要以事业为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前晚(5月18日)出席艺术展览活动,提及侄子Quintus早前生日,她表示有工作在身,直至日前才有时间跟他庆祝。她说:“我买了书包给他,书包与哥哥的同款。我不知道他正日生日如何度过,但知道他有好多爱和新玩具,还有很漂亮的愤怒鸟蛋糕。”谢婷婷担心太大压力,不敢独自带两个小朋友逛街,不过有男友安志杰(微博)一起就很放心了,她说:“他(安志杰)可以当保镖,身形好大只,两个小朋友都很喜欢他,Lucas经常牵着他的手到处走。”

  许志安(微博)否认娶郑秀文(微博)

  盛传许志安9月停工,准备跟女友郑秀文结婚,他否认此事。他说:“根本没结婚打算,这个传闻一定要澄清,很担心大家真的以为我停工,不找我工作,今年我没打算放假。”提及近日男艺员被拍裸照事件,他自嘲可能不合胃口,从没被邀请,他说:“我之前不小心进了同性恋酒吧,很多男人看着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有时候不一定接触身体部位,这是心里感觉,而我近年也很少去酒吧,唱K比较安全。”

  李治廷没有拍拖

  李治廷澄清被拍到的女性朋友是大学时代已认识的好朋友,大家没有拍拖,暂时没发展机会。问是否因公司反对拍拖?他说:“公司没有特别阻止,最重要的是专心工作。”(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