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亮相太太家人活动 汪诗诗曝其最会做龙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甄子丹突然现身,老婆汪诗诗相当惊喜。 甄子丹突然现身,老婆汪诗诗相当惊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真的是好老公,昨天(5月19日)他突然现身老婆汪诗诗与家人出席的公开活动,太太和观众都非常惊喜。汪诗诗与妹妹汪圆圆(微博)、妈妈和两位表妹湛琪清和Janice在活动上,表演汪妈妈家传上海云吞菜谱和包云吞秘技。甄子丹现场试吃后十分赞赏,他说:“这次比以前做得更好吃,可能是因为这次是做善事。”

  老婆诗诗谦称厨艺一般,她笑着说:“早前老公不在香港所以很少煮,最近他回来,我一会儿要去买菜煮饭,不过不记得锅放倒哪里去了。”她透露老公甄子丹最厉害的是炮制龙虾。厨艺不精的圆圆则透露曾试过男友蔡加赞的厨艺,她说:“他煎过牛扒给我吃,味道很好,他很有天分。(你煮得最好的是什么?)方便面,我有秘方。”(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