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现身中环逛街看电影 沿途与友人开心谈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8:39  新浪娱乐微博
戴着帽子及墨镜遮素颜的舒淇 戴着帽子及墨镜遮素颜的舒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喜欢躲在家中做“宅女”的舒淇,前天(5月18日)罕有地出巡,她前往中环逛街看电影。约傍晚7点,戴着帽子及墨镜遮素颜的舒淇,与前经纪人以及好友管小姐从电影院步出来,不知两人是否仍在研究剧情,沿途仍聊个不停。

  原本与友人有说有笑的舒淇,当看到媒体拍照立刻低下头,并边走边玩电话,问两人刚才是不是去看电影?舒淇只顾着笑,但全程没有回应,之后还不停打电话给朋友避开记者提问,然后两人匆忙走到附近酒店,乘坐升降机去楼上餐厅吃饭。(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