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推新写真集诠释浪漫分享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吴奇隆(微博)带着自己的第七本写真集《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在北京举行新书首发式。吴奇隆透露,书中除了记录了自己的心情,还透露了一些小秘密要与粉丝分享。

  《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以吴奇隆今年2月在巴黎行程的上百张图片为主要内容,配合其心情文章,展示了他作为成熟男人的沉淀和质感。在写真集中有一个理念被多次强调:我走的很慢,但是我从未停下。吴奇隆说,他很喜欢慢慢地走路,有时候在国外,没有事的时候,可以在街上走好几个小时,不只是观赏风景、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还可以借机梳理自己的心情。

  全书分为六个部分,有吴奇隆在巴黎街头的剪影、在秀场看秀的记录,还有他和粉丝的互动合影。吴奇隆说,书中记录了自己的随感和心情故事,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些小秘密,让粉丝可以看到更立体的自己。(柯璐/文 郑福德/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