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再曝怀孕传闻 港媒追踪称其穿球鞋围巾遮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15  新浪娱乐微博
巩俐亲民地与工作人员拥抱道别。 巩俐亲民地与工作人员拥抱道别。
巩俐上车时,有礼地向在场媒体说拜拜。 巩俐上车时,有礼地向在场媒体说拜拜。
巩俐身穿长袖连身裙,腰圆背粗,加上穿着一双球鞋,孕味极浓。 巩俐身穿长袖连身裙,腰圆背粗,加上穿着一双球鞋,孕味极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内地女星巩俐近日传出为拍拖6年的法国男友怀孕,昨天巩俐再被拍取到疑似“孕妇look”,只见她有孕妇的“三粗”特征,腰圆、胳膊和小腿水肿,更弃穿最爱的高跟鞋改穿球鞋,孕味极浓!

视频:巩俐曝怀孕传闻 港媒称其围巾遮肚穿球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巩俐昨天(5月20日)中午1点20分和两名女性友人离开下榻的六星级酒店,一身装扮与一般孕妇无异,她除放弃了最爱的高跟鞋,改以舒适的白球鞋上阵之外,更穿上黑色松身裙加白色围巾掩肚子,但仍孕味极浓。最离奇的是上海大热天,巩俐竟穿上长袖连身裙,跟身旁的女友人对比很大。只见她“身材”更胜从前,手臂、腰肢和小腿皆像大肚婆的水肿特征。面带笑容的巩俐,对于媒体追问她“是否怀孕、离婚和同居”三个问题,仍一脸气定神闲,只回头望一望媒体人,没有开口回应;登上早已准备好的车前,巩俐更亲民地与工作人员逐一拥抱后才离开。

  据知,前晚出招避媒体的巩俐,昨天已离开上海,媒体致电其经纪人曾敬超问到巩俐的工作行程时,他说:“到国外休息,(身体如何?)休息之后好好多,多谢传媒关心,五月底我们将现身戛纳电影节,届时会有重要消息公布。”(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