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发声明否认打人 微博称不要相信废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陈冠希发微博 陈冠希发微博
陈冠希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冠希被曝在北京三里屯附近与记者发生冲突,记者器材被打烂随即报警。陈冠希通过经纪人发表回应:“我没有打过任何人,我没有赔钱给任何人。”而同时,陈冠希也连发两条微博表达自己对卷入此事的不满,他说:“不要相信废话!”“太多笨蛋!”

视频:陈冠希被曝动粗打记者闹上警局 微博否认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陈冠希与两位友人在北京三里屯吃饭,当发现被记者拍照时,双方发生冲突,期间有人口爆粗口,有人向记者动手,该记者倒地摄影器材也打烂,随即报警求助。事发后陈冠希离开现场,警方将陈冠希身边友人带返公安局调查,事后双方同意和解,该记者声称有人已作出道歉及赔偿五千元人民币。

  事后火速返港的陈冠希表示:“我没有打过任何人,我没有赔钱给任何人。”同时,他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此事的不满:“不要相信废话!”“太多笨蛋!”(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