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脑瘤将开刀 萧亚轩安慰“不要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台媒称柯震东靠萧亚轩抚慰心灵 台媒称柯震东靠萧亚轩抚慰心灵
柯震东母亲节上传与妈妈温馨合影 柯震东母亲节上传与妈妈温馨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微博)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是自曝后脑勺长了一个瘤,柯震东表示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十分害怕。而绯闻女友萧亚轩(微博)也知道其长瘤一事,并安慰他不要担心。

  ETtoday新闻云的报道指出柯震东19日到香港出席活动时,自爆后脑勺长了“小玩具”,目前还未验出明确结果,他表示虽没生命危险,但近日将返台开刀,可能要休息2个月以上,预计8月复出。他的经纪人柴智屏(微博)昨表示:“是良性脂肪瘤,长在皮与肉之间,应该不严重,但要让医生精密的检查。”

  他在受访时表示之后会休息一阵子,会开刀作手术,要把后脑勺的“小玩具”拿出来。也说其实在拍《那些年》时就发现,被问及绯闻女友萧亚轩是否知道此事时,他也大方回应:“她(ELVA)知道,叫我不要担心。”柯震东还说不知道未来是否有后遗症,还要再做详细检查。(新娱)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