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晒美艳孕照称怀念 即将复工心情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小S晒孕照称怀念怀孕状态,即将复工心情紧张 小S晒孕照称怀念怀孕状态,即将复工心情紧张
陈汉典模仿小S提醒观众小S即将回归 陈汉典模仿小S提醒观众小S即将回归

  新浪娱乐讯 生下许老三才一月有余的小S(微博)便已准备复工回到《康熙来了》(微博)。今天(5月21日)报道指出小S已经确定5月23日进棚录制《康熙来了》第2000集,该集将于5月28日播出。离开荧屏大半年时间的小S自曝将要复工心情十分紧张,也很怀念怀孕的状态。《康熙来了》节目组则晒出陈汉典(微博)扮小S的搞笑照片。

  小S回归《康熙来了》意味着节目的收视率有了保障。《康熙来了》节目组已经“敲锣打鼓”地展开宣传造势活动,吊起观众的胃口,预计5月28日当天《康熙来了》收视率又可以创造一个小高潮。《康熙来了》节目组的新浪官方微博今天凌晨便晒出了一张陈汉典穿着红色抹胸裙子扮小S的搞笑照片,并写道:“她(小S)要回来了,倒数7天。”

  小S于今天下午14时24分在微博中晒出了辣妈大肚照。照片中小S穿着黑色紧身裤,白色紧身上衣,腹部隆起孕相十足。可小S仍然穿着高跟鞋,单脚支撑地面,做着妩媚的姿势,不可不说真是时尚辣妈。小S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会十分感谢这个身体,也很怀念怀孕的状态,现在已经如释重负,但是想到即将开工又很紧张。不过紧张归紧张,苦等小S的观众们都大呼:“你快回来。”截止今天发稿前小S的微博被转发2754次,评论有4264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