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腹部变平疑似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4:1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港媒曝李嘉欣离奇流产 港媒曝李嘉欣离奇流产
母亲节李嘉欣逛街腹部扁平 母亲节李嘉欣逛街腹部扁平

  据港媒报道,现年41岁的李嘉欣(微博),自去年年初诞下儿子小JM(许建彤)后,今年一月便被传再度有喜,并指她希望赶尾班车追个小龙女,为许家凑成一个“好”字。今年三月,以松身裙加皮外套出席上海活动时,被发现腰肢圆润兼腹部微隆的嘉欣,未有否认有孕之说。

视频:传李嘉欣腹部变平疑似流产经纪人不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正当外界以为嘉欣是另一位准龙妈时,母亲节前夕(12日),记者发现身穿窄牛仔裤与无袖上衣的她,与丈夫许晋亨、许老爷与许老太,姐姐李嘉明及母亲外出庆祝时,原本微隆的小腹却突然消失,身旁的许晋亨更将于饭局中未开瓶的红酒,带回家与嘉欣慢慢饮,令嘉欣有喜之说更难以令人信服。月前腹部微隆,现在却平平无奇,想追女的嘉欣看来要重新再努力。 (新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