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弟弟与巨乳女星约会躲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弟弟与女星吃饭被拍 张柏芝弟弟与女星吃饭被拍
张柏芝弟弟的巨乳女友 张柏芝弟弟的巨乳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34D”激凸身材的Jeana(何佩瑜),自与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公开恋情后,二人不时外出拍拖。

  日前他们到茶餐厅就餐,胃口大好的Jeana狼吞一大碟饭后仍未够,再到便利店扫下 张柏芝弟弟与巨乳女星约会躲镜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不少零食及饮品,离开时Jeana遇上记者,随即鬼祟拉低帽檐避开镜头,反而柏文大方地挥手打招呼。之后他们步行往附近取车,并由柏文驱车接载女友回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