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分享成功之道 秀黑熊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分享成功之道 莫文蔚分享成功之道
莫文蔚出席活动 莫文蔚出席活动
莫文蔚与黑熊合影 莫文蔚与黑熊合影

  新浪娱乐讯 Karen莫文蔚在去年第二度捧走金曲奖歌后宝座,过去在娱乐圈也获奖无数,不过原来在她还没有入行之前已经和奖项结下不解之缘。1985年莫文蔚是第一届“香港杰出学生”之一,上星期Karen出席了本年度的颁奖礼担任嘉宾,和所有学弟、学妹分享自己这位大师姐的心得。

  Karen上台时跟大家分享,其实到现在很多人都问过她同样的问题,就是获奖无数的她,到底有哪一个奖项对她别具意义?她的答案就是这个“香港杰出学生”。她回想起当时读书的时候很喜欢参加各类比赛,尤其是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她特别感到兴趣,所以她觉得首届“香港杰出学生”选举分外富挑战性,当年要面对多关考验,包括笔试、评审面试还有才艺表演,她都非常有信心地把每一关完成。

  她还回想起当时在家里,全家人都在电话旁守候结果,当主办方打电话来恭喜她获奖的时候,最疼爱Karen的外婆最高兴了!因为得到这个奖是全家人的光荣,而她在那么多年后也真的为全港人增光拿到两次金曲歌后,相信已经离开Karen的外婆最安心了。她勉励今届获奖的同学,拿到这个奖项是很值得高兴,可是不要过分自满,因为这个奖项是代表你必须做得比过往更好,不能够辜负这个奖项的背后意义。至于“杰出”在她心目中是有一个特别定义,她觉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得开心才有意义,她自己有一句座右铭,就是 “Do what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如果这样的话,做什么事情都会事半功倍。

  最近Karen带了一头“黑熊”回自己在英国的家!之前在微博Karen发表了一张抱着一头黑熊的照片,把很多歌迷吓得惊呼!原来是她一向非常支持的“亚洲动物基金”得到英国一些很有善心的艺术家,把Karen在成都助养的黑熊“宝贝”,按照她的容貌和体积做了几个雕塑,扣除成本全数捐给基金会作开支营运费用。而Karen竞投了其中一个放在英国的家里,Karen说现在可以随时看到“宝贝”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