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颂娴挺大肚上镜紧张腹中小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51  新浪娱乐微博
文颂娴挺大肚亮相 文颂娴挺大肚亮相
文颂娴(左二)做客节目 文颂娴(左二)做客节目

  新浪娱乐讯 香港有线娱乐台全新节目《通胜学堂》邀得著名堪舆学家蔡伯励千金蔡兴华师傅担任主持,指点嘉宾和观众趋吉避凶之道。早前结婚兼宣布怀孕的文颂娴十分紧张腹中“小龙女”,特意邀请蔡兴华师傅为她择吉日产女。蔡兴华师傅送上一本特别为文女而设的“个人通胜”,而《通胜学堂》主持刘明轩(微博)和邝家铭(阿占)则赠送一套最适合BB女命格的纯白色BB衫给文女,希望她的爱女一出世就行大运。

  有媒体朋友为文女拍照时,文女笑言爱女好兴奋,不断踢她的肚子。文女表示现怀孕6个多月,脚部出现水肿。文女大曝:“4个多月时我偷偷去了新加坡旅行,医生叮嘱我不要到处走。”文女笑言女儿日后未必能够做长脚model:“医生说女儿的腿长比同月龄的BB少了一周,所以她日后未必能够做长腿model。老公知道后说女儿像我,不是长腿天后。”

  文女表示她怀孕后饮食习惯没有太大改变,不嗜饮牛奶的文女亦没有逼自己饮奶。文女自曝好食:“我现在的欲念全部都是吃,吃极都不饱,每晚都是想着美食帮助入梦。”

  文女表示小龙女的预产期是8月尾,并有意找蔡兴华师傅为女儿出世择吉日:“师傅说好多日子都不能选。”蔡兴华师傅解释:“因为破日同妈咪相冲的日子都不能选。”文女续说:“我上次产检时约有130磅,医生叫我做多做运动。我还想着选定吉日霸床位,原来床位真的好紧张,我第一次产检时,医生已经叫我定好。”

  文女表示老公负责为女儿取英文名:“之前老公想那些英文名好长,我下令女儿出世前要取好英文名,最重要顺耳及易记。至于中文名就打算听蔡兴华师傅讲,等女儿出世后才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