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赞成谢霆锋开餐馆曝其喜欢做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52  新浪娱乐微博
狄波拉与郑裕玲老友聚头 狄波拉与郑裕玲老友聚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日前到电视城出席饮食颁奖节目,拉姑在台上笑说:“我知好多人奇怪我怎么会出席,以为谢霆锋进军饮食界,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事后她笑指自己是节目上得奖菜馆在港开业的“媒人”,不过自己没有股份。问谢霆锋会不会有意加入时,她笑说:“他现在那么喜欢做菜,不过租金贵。(他赚那么多。)也好哦,我也有得吃。”(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