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临盆巨肚 被禁足脾气似暴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7:41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晒大肚照似西瓜,模仿巨龙表情搞怪 杨千嬅晒大肚照似西瓜,模仿巨龙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自杨千嬅(微博)于今年一月宣布有喜以来,已经停止了所有的公开活动。丁子高(微博)在上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杨千嬅肚内宝宝长得快,预产期本在6月,但可能提早到5月尾出生。而今已是5月24日,杨千嬅临盆在即,在新浪微博中晒出其巨肚照,令人惊叹。爱逛街杨千嬅也因此被老公丁子高禁足,杨千嬅则表示自己被气得像一只暴龙。

  临产在即的杨千嬅依旧难改鬼马脾性,今天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其挺着巨肚扮暴龙喷火的照片。照片中的杨千嬅的肚子简直大得像一个西瓜,只见杨千嬅一手叉着腰,一手顶着鼻子扮鬼脸,嘴巴还撅起做喷火状。如此搞怪是为哪般,原来丁生为母子担忧不准杨千嬅外出,爱逛街的杨千嬅便成了一只会喷火,会乱跑的暴龙,“收到很多短讯问候多谢关心其实现在一切安好,愉快期待,曾是医护人员的我,保健知识绝对比写手们丰富及专业。巨肚不等于会絶对早产,吃份三文治不等于绝对会妊娠糖尿,健康才是绝对丁生不给我外出因为我现在是一只暴龙,会喷火,会乱跑,会阻街,我又贪靓但不能化妆,还是留在家做大少奶算了。”(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