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锋芝已正式离婚谢霆锋暂无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4:31  新浪娱乐微博
2006年,谢霆锋向张柏芝求婚 2006年,谢霆锋向张柏芝求婚
2011年两人出席金像奖典礼,当时两人已离婚 2011年两人出席金像奖典礼,当时两人已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去年宣布离婚,按照香港法律规定,夫妻申请离婚必须分居满一年。据悉,日前两人已分居期满,五月二十日已正式收到离婚书,意味柏芝与霆锋的六年婚姻正式划上句号。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亦证实“锋芝”已正式离婚!而霆锋对离婚一事,不作回应。

视频:锋芝已正式离婚 陈冠希回应不关他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锋芝婚姻回顾:

  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已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双方父母均不知情。

  2007年8月2日晚上9时许,张柏芝开刀分娩;9时23分诞下6磅8安士男婴,身为丈夫的霆锋在产房见证“小霆锋”诞生,并亲自替爱儿剪脐带,并名为Lucas,中文名则为谢振轩。

  2010年5月12日21时许,张柏芝剖腹产子,诞下7磅7安士男婴,英文名为Quintus,是拉丁文,有五月的意思,暗示Quintus在五月出生,中文名则为谢振南;Lucas亦升级做哥哥。

  2011年5月,查小欣爆料两人已经感情破裂。

  2011年8月中旬,张柏芝与谢霆锋正式宣布签字离婚,两人共同抚养两个儿子。2012年5月20日,两人已分居期满,已正式收到离婚书。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