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突袭探班吴奇隆贴心送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0:0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苏有朋突袭探班吴奇隆贴心送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刚刚结束首次媒体探班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已经恢复正常拍摄,但因下雨,本应是全天打戏的吴奇隆(微博)被通知提早收工,而当其正准备回酒店时,好兄弟苏有朋(微博)突然现身片场,着实让吴奇隆吓了一跳,大感意外之时并不断的问“怎么是你”?而在片场外围观了一天的粉丝更是欢呼雀跃,纷纷发微博声称“今天居然是买一送一”。

  据悉,苏有朋此次是特意从台湾飞来横店探班,并且带来了“贴心大礼”,即台湾泡面,对此,苏有朋笑称是让吴奇隆尝尝家乡味,对好兄弟的这份贴心,吴奇隆表示十分受用更万分感动,而两人自从见面起,便一直形影不离,窃窃私语,很多粉丝和现场工作人员则趁机拿手机拍照,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大约10多分钟后两人便迅速离开现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