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经纪人证实5月20日已收离婚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16  红网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分居期满,日前正式收到离婚书,各走各路。昨日张柏芝于戛纳度过32岁生日,在当地连走三场贺生日,她坦言今年生日没有感觉,并扬言不敢致电大儿子Lucas,免太挂念儿子,哭崩戛纳。

  经纪人证实已经离婚

  张柏芝与谢霆锋去年宣布离婚,按照香港法律规定,夫妻申请离婚必须分居满一年。据悉,日前两人已分居期满,五月二十日已正式收到离婚书,意味柏芝与霆锋的六年婚姻正式划上句号。

  记者向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求证,她起初不愿回应,但最终亲证锋芝已正式离婚。而霆锋方面则对离婚一事不作回应。

  连走三场玩快闪

  已回复单身的张柏芝昨日32岁生日,于香港时间昨凌晨开始在戛纳连走三场贺生日。她先出席电影《危险关系》投资方中博的派对,由于紧接再去另一派对,故此首站仅逗留约半小时便离开。舟车劳顿的张柏芝虽然一脸倦容,但专业的她依然笑面迎人。派对上,电影公司安排了蛋糕给张柏芝贺寿,导演亦送上礼物,但当张柏芝切蛋糕时竟发现无刀,十分搞笑。有内地传媒指张柏芝许愿时眼湿湿,但实情是张柏芝太累致眼涩。

  张柏芝之后再去珠宝品牌de GRISOGONO的派对,同场还有好莱坞影星艾哲伦保迪(Adrien Brody)、球星C朗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及美娜祖华维兹(Milla Jovovich)等。由于中博为张柏芝搞了生日饭局,故张柏芝亦只可在派对逗留了约大半小时。

  不敢打电话给Lucas

  期间记者祝张柏芝生日快乐,她闻言即称:“现在都不知道是几分几秒,对生日没有什么感觉。(有什么生日愿望?)最想身体健康,因为做了妈妈之后,真是好需要健康的体魄去照顾小朋友。”问到有否致电大儿子Lucas?张柏芝即眼红红地说:“我不敢打,不是怕他喊,是怕自己会喊,因为真是好舍不得!”

  张柏芝又称出发前带Lucas到玩具店买了七份礼物,并叫Lucas每日拆一份,拆完礼物后,她便会返到香港。张柏芝坦言太挂念兼想照顾两个儿子,故有人叫她在戛纳多留几天都被她拒绝,完了颁奖礼后会立即回港。

  锋芝婚姻回顾:

  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已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双方父母均不知情。

  2007年8月2日晚上9时许,张柏芝开刀分娩;9时23分诞下6磅8安士男婴,身为丈夫的霆锋在产房见证“小霆锋”诞生,并亲自替爱儿剪脐带,并名为Lucas,中文名则为谢振轩。

  2010年5月12日21时许,张柏芝剖腹产子,诞下7磅7安士男婴,英文名为Quintus,是拉丁文,有五月的意思,暗示Quintus在五月出生,中文名则为谢振南;Lucas亦升级做哥哥。

  2011年5月,查小欣爆料两人已经感情破裂。

  2011年8月中旬,张柏芝与谢霆锋正式宣布签字离婚,两人共同抚养两个儿子。

  2012年5月20日,两人已分居期满,已正式收到离婚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