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海滩装旧照性感 尔冬升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微博发布钟楚红旧照被热传,背景中的尔冬升当时还是演员 网友微博发布钟楚红旧照被热传,背景中的尔冬升当时还是演员
钟楚红微博晒美照容颜依旧 钟楚红微博晒美照容颜依旧
钟楚红赞徐若瑄美人儿 钟楚红赞徐若瑄美人儿
钟楚红夸奖小S最美丽的妈妈 钟楚红夸奖小S最美丽的妈妈

  新浪娱乐讯 钟楚红(微博)与尔冬升曾有几段银幕情缘,两人曾合作《我爱神仙遮》及《日劫》。今天(5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尔冬升与钟楚红于1984年合作的《我爱神仙遮》的花絮照。照片中钟楚红妩媚风韵,而背后的尔冬升也别是一番景致。钟楚红自开通新浪微博之后,小S(微博)、徐若瑄(微博)等纷纷与其微博互动。

  昨天名为“浪逞”的新浪微博晒出了一张《我爱神仙遮》的花絮照。照片中的钟楚红打扮得很有夏威夷沙滩女郎的味道,迷人的微笑,招牌式的满头卷曲长发风情摇曳,浑身散发出性感的气息,而这张照片中夺人眼球的不仅仅是妩媚的主角钟楚红,柳暗花明又一村,钟楚红的身后尔冬升戴着墨镜,躺在椅子上悠然自得,十分抢镜。此张照片令人的记忆瞬间回到了80年代。

  今天12时56分尔冬升看到这张照片并惊叹道:“天呀,照片是从哪儿找出来的。”相信如今身为导演的他看到照片后会想起其做演员的时代,粉丝们见此也会回忆起那个年轻俊朗的小生。

  5月23日钟楚红开通了新浪微博,众多明星也是慕其美名而来与其互动。小S在微博中大赞钟楚红是永远的大美人,钟楚红则称小S是最美丽的女人,也是最美丽的妈妈。徐若瑄也称钟楚红是她心中永远的女神,钟楚红则谦虚回复称:“美人儿,你才美咧。”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