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振发声明否认吴宇森患喉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吴宇森导演(资料图) 吴宇森导演(资料图)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盛传导演吴宇森罹患癌症,而由其执导的新片《生死恋》将无限期延后。对此,与吴宇森搭档多年的制片人张家振今日(27日)发表声明,否认吴宇森患癌症及有心脏病一说,称只是年初手术切除了扁桃体肿瘤。而原定于今年三月开拍的电影《生死恋》将明年开拍,并非无限期延后。另外,吴宇森手头正在筹备的电影,除了《生死恋 视频:吴宇森亲证已切除肿瘤正在美国休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飞虎》,还有《野兽之日》和《独行杀手》两部西片。

  张家振的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来网上出现了很多有关吴宇森导演生病的不实报道,由于吴导为人一向极为低调,不愿多作解释,因而产生不少误会。

    本人借此特作澄清,并向所有关心的亲朋好友说明一下实况。

    吴导并没有心脏病,也没有患喉癌或胰脏癌。他年初发现有扁桃腺肿瘤,随后在台北动手术切除,农历年前结束治疗并返回美国休养。网上说他在美国住院4个月乃不实报道。

  本来预定今年三月开拍的电影《生死恋》,因吴导手术后谨遵医嘱,需要调养休息,在征得投资方及所有演职人员同意,决定延后拍摄。现由于众演员档期问题,只能延到明年拍摄,而不是无限期延后。

    吴导目前在美国除了静养之外,还在筹备多部电影。除《生死恋》及《飞虎》之外,还有两部西片《野兽之日》 和 《独行杀手》等着开拍。吴导和吴太太对各界朋友对他的关怀和祝福非常感激,特此致谢!

  张家振

  2012年5月27日

(责编: sisi)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