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携爱女游泳池嬉戏开心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启华发微博与女儿小猪猪开心游泳 吴启华发微博与女儿小猪猪开心游泳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吴启华(微博)自从四年前喜得爱女后,就格外眷恋家庭生活,更与女儿“小猪猪”感情笃深,不时在微博表达对女儿的依恋之情,有多日不见的思念,更有久别重逢的幸福感,还不时晒出“小猪猪”的各类萌照。今日(27日)10:23分,吴启华就晒出和爱女在泳池嬉戏的照片,只见父女俩亲热贴面笑容灿烂,幸福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2007年初,吴启华和小自己21岁的长春姑娘石洋子(微博)在香港注册,正式结为夫妻。两人于同年9月在新娘老家长春市举行婚礼。次年12月,石洋子剖腹产下一女,两人升级做父母。女儿的降生为吴启华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姿彩,而且父女俩感情深厚,吴启华经常在微博上秀出“小猪猪”的超萌连拍照,还经常抽空带全家外出旅行,还不时倾诉对女儿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5月17日11:08分,吴启华发微博,“今晚可以抱着小猪猪睡觉,幸福死了!”5月16日6:52分,吴启华更是洋洋洒洒撰写了对女儿的依恋之情,“她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只要她好,她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去做!我明天就会见到她了!还记得上次在机场是她接我的飞机,在等行李时我忍不住跑出去先见见她,我俩一见面就紧紧的抱在一起,什么都没说长达五分钟!她就是我的大宝贝小猪猪。”(陈家堃/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