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忙工作老公闹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莫文蔚计划7月回英国陪老公看奥运会。 莫文蔚计划7月回英国陪老公看奥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莫文蔚(Karen)(微博)拍摄电影《太极侠》外,还抽时间录制唱片,这是她首张英文唱片,因此对她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由于工作太忙而剥削了与老公相处的时间,她笑言老公开始有“微言”,但他是明白事理的人,只是撒娇而已。6月2日是她的42岁生日,她会在工作中度过,但已安排7月回英国陪老公补偿,并一起看伦敦奥运。(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