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蓉周慧敏曾与倪震陷三角恋

倪震最终和周慧敏结婚 倪震最终和周慧敏结婚
陈法蓉 陈法蓉

  往事并不如烟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文/玛姬

  有传周慧敏曾约陈法蓉(微博)“摊牌”,席上大骂陈法蓉抢人男友,而陈法蓉不甘示弱,回敬对方说是你一直对外宣称“单身”,最后不欢而散。

  陈法蓉是1989年香港小姐冠军,她与为她加冕后冠的前一届港姐冠军李嘉欣(微博)可谓“有缘”,不单同属冠军级美女,连找男友的品味也接近。李嘉欣的前男友倪震、如今的夫婿许晋亨都曾经是陈法蓉的男友。不过,今天主要说的是陈法蓉与另一位大美女周慧敏之间的故事。

  当年倪震与李嘉欣分手后,与“玉女”周慧敏相恋,而周慧敏正当红,歌影视三边走,分给男友的时间甚少。一次,倪震在公开场合见到陈法蓉,留下深刻印象,以后只要是陈法蓉出席的场合,倪震通常都会出现。某日,倪震借故与陈法蓉攀谈,笑称她为“流鼻血女星”———在日本漫画里,男主角看到漂亮女生都会流鼻血,他转了一大个弯,原来是赞陈法蓉漂亮,陈法蓉听后当然开心不已。

  倪震当时创办了一本年轻人杂志,他多次邀请陈法蓉当封面女郎并经常借故管接管送,如此殷勤,加上倪震外形英俊、风趣幽默,很快便得到陈法蓉垂青。

  当年周慧敏为保事业,对外坚称与倪震只是好朋友,倪震也乐得配合。而女人在恋爱时头脑不太灵光,陈法蓉也不例外,相信了倪震所说的他与周慧敏已分手的话。周慧敏是大红人,陈法蓉的影视工作也不少,两女皆忙,而倪震又是一个分配时间的高手,保密功夫做足,所以,这样的“三人世界”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

  只是,周慧敏和陈法蓉因恋爱而盲目,两人身边的朋友却不是。一次,陈法蓉的朋友特意向传媒透露陈法蓉和倪震的行踪,结果,陈法蓉大方公开承认与倪震相恋,才令周慧敏恍然大悟———原来有关倪震的绯闻不是流言。

  有传周慧敏曾约陈法蓉“摊牌”,席上大骂陈法蓉抢人男友,而陈法蓉不甘示弱,回敬对方说是你一直对外宣称“单身”,最后不欢而散。她们都不愿离开倪震,直到1996年,周慧敏忍无可忍向倪震下最后通牒,倪震只好对陈法蓉表示周慧敏更适合他。有传陈法蓉大受刺激,曾尝试服药自杀,但仍无法令倪震回心转意。

  从此,陈法蓉不再提倪震这个名字。某次,曾志伟邀请她录制“掌门人”节目,在彩排时取笑陈法蓉失恋,但还未说出男主角的名字,陈法蓉马上收起笑容,很认真地对他说,如果他提到倪震的名字,自己不会理会有多少观众看着,马上调头就走。见陈法蓉如此认真,曾志伟当然不敢再乱说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