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商刘定成非礼及勒索罪名成立

人称“刘公子”的刘定成昨日早上抵达法院,被媒体重重包围 人称“刘公子”的刘定成昨日早上抵达法院,被媒体重重包围

  昨日早上,轰动香港的“男星裸照案”作出宣判,法官裁定富商刘定成非礼以及用裸照勒索受害者罪名成立。

  案中受害者均没有披露姓名,只以英文字母作为代号。法官裁定,刘定成于2003年非礼、恐吓A的罪名成立,2005年非礼B的罪名不成立,2008年恐吓D的罪名成立。法官指B并没有讲出全部真相,但A就诚实可信。法官又称所有证人在承受被公开身份的风险下作供,而被告利用良好经济基础和人际关系做出了种种伤害人的行为,无论在道德上和法律上都等同勒索。目前,刘定成还在候监室等待心理报告,法庭将根据报告内容于6月10日宣布量刑结果。

  法官又认为案中的第二被告、刘定成的“干儿子”卢昕杰的所作所为不能容忍,但也要待相关报告出来后才可判罪,不过他可担保外出。卢昕杰在步出法院时对媒体说:“我会对所做的事情负责,对我的法律团队有信心。”

  香港富商刘定成早前被爆收藏了过万张男艺人和男警员的裸照,还对其中的某些人进行了非礼,不少圈中知名男星涉及其中,包括罗仲谦、袁伟豪、江华等。

  (王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