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驾跑车频违规 被批将马路当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03:21  新浪娱乐微博
昆凌资料图 昆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主演《头文字D》的周董开车驾驶技术好,18岁小女友昆凌的驾驶技术和对台湾交通规则的认识则有待加强。据自由时报报导,5月30日下午4点多,昆凌收工后与2位友人从电视台离开,她驾驶价值约200多万的奥迪TT跑车,到旧宗路某餐厅外带食物,竟占用大半车道,导致后方车辆须跨越双黄线才能通过,等餐时前往宠物店一样有占用车道状况,还原地倒车回头取餐,後方路口右转来车被迫跨越双黄线逆向行驶,路况惊险。

  今年4月8日昆凌就被苹果日报爆料,目击她开着Audi TT跑车到信义商圈血拼,竟直接将名贵跑车违停在公车停靠区,造成两班公车无法正常停入公车停靠区,被迫斜停马路中央载客,影响公车乘客权益。过了20分钟昆凌和女助理才悠闲将车开离现场,经纪人FiFi事后解释当时因为车辆太多,她们又急着进去买东西,才没注意到占用的位子是公车专用格,对于造成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没想到5月30日,昆凌竟又发生把大路当自家“停车场”的状况,自由时报报导,昆凌途中2度违规将跑车停在机车停等区,2次放朋友下车也是红线临停,从内湖开到西门町一路违规不断。昆凌送完友人後并没回水源路的家,直接开到周董的元大一品苑豪宅,警卫还行礼欢迎,直到深夜11点都没看到昆凌的车再出现,疑似过着半同居生活,昆凌经纪人解释当晚是朋友聚会。

  据报导,对于占用车道争议,昆凌经纪人当时也在车上,她表示昆凌是见到其他人将车子临停在路边才跟着做,送她到微风广场时临停的行为,也是模仿其它驾驶的做法,对于一时不慎造成他人不便,实在感到抱歉,至于昆凌是否与周董半同居?经纪人表示:不会过问艺人私生活。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