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青云开通新浪微博晒工作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2:39  新浪娱乐微博
香港演员刘青云开通新浪微博 香港演员刘青云开通新浪微博
刘青云上传一张工作照获赞有型 刘青云上传一张工作照获赞有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刘青云(微博)日前开通新浪微博,几天之内粉丝数量超七万,但因更新速度实在太慢,引得网友大呼“更新慢”。6月6日刘青云更新微博上传工作照,着帅气风衣被赞“有型”。

  有着“黑马王子”称号的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刘青云于5月24日在新浪开了微博,几天之内粉丝数量超过七万。时隔半月之久后,影帝在6月6日发布了第二条微博,全文只有“工作”二字,同时晒出自己工作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影帝一袭休闲打扮,剔去了他疯长的胡须,显得干练而又有风度,而他不知望向谁的眼神,引得网友直呼“好挑逗的眼神儿”。又因为他更新微博实在太慢,令网友等之又等,终于在今天更新后,使得叫好连连。

  TVB时装电视剧《心战》于5月21日正式播出,众所周知郑少秋每处一部新作品股市都要下跌,这次《心战》的上映又使网友联想到此事,故而大家呼吁在《大时代》饰演方展博一角的刘青云出来“救市”,而刘青云开通微博的时间正好是《心战》播出之后的三天,可谓非常巧合。(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