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云晒与赌王合影 获鼓励而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0:33  新浪娱乐微博
何超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赌王的温馨合影,并称被爸爸鼓励而流泪。 何超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赌王的温馨合影,并称被爸爸鼓励而流泪。
何超云与赌王温馨合影 何超云与赌王温馨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23点20分,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云发布一张与爸爸的照片,照片中的何鸿燊精神很好,父女同出镜十分温馨。何超云称被爸爸安慰鼓励,感动到落泪。

  何超云在微博上传一张与赌王何鸿燊的合影,照片中赌王显得很精神,也有众多网友留言关心赌王的身体,父女出镜十分温馨。何超云在微博中写到,“我告诉博士网友不喜欢我短发型,他说没可能取悦所有人,也没必要。况且,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还有他。我又哭了。”

  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留言鼓励何超云做自己,也有人关心赌王身体留言祝福。(新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