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首拍婚戒广告望30岁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7: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7日),赵又廷(微博)(Mark)一袭白色西装帅气登场,献出第一次的婚戒广告影片拍摄经验,首次担纲演出该品牌的拍摄电视广告。

  与高圆圆(微博)的“又圆恋”受到各界瞩目,今日化身白马王子的赵又廷表示:“自己已经找到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如果现在要送出婚戒实在太快了,谢谢大家那么关注我们(又圆恋),我们也才刚刚开始。自己之前说到希望30岁以前结婚,看到时候可不可以实现。”但仅剩两年就满30的他,问起赵又廷会用什么方式向圆圆求婚?赵又廷回应:“大家都知道我不浪漫,到时候我会努力想想,这对女生来说非常重要,一生一次重要的回忆,我会加把劲的想。”

  之前出席电影《第一次》台北首映会的赵又廷,活动中聊到自己的初恋,赵又廷说很平淡;至于“第一次”床上经验,赵又廷表示“这不能说”,还以嘴型开玩笑自称“我是处男”,“处男说”由此成为新闻焦点。赵又廷现场尴尬表示:“对于(处男)这件事,如果大家相信,我也没有办法阻止你们。”他急忙转移话题,留给大家无限想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