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择偶重安全感与师兄杜宇航永远是师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7:32  新浪娱乐微博
陈嘉桓与师兄杜宇航过招 陈嘉桓与师兄杜宇航过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陈嘉桓与师兄杜宇航(微博)昨天一起出席电台活动,两人在台上示范咏春云手。问同是单人的二人可有机会发展,陈嘉桓表示虽然自己很重安全感,但师兄永远是师兄。

  陈嘉桓和杜宇航平时练习时,通常女方主攻男方防守,陈嘉桓笑说:“师兄很疼我,怕我受伤。不过我试过踢到他,最后是自己受伤青了一片,他反而没事。”问到陈嘉桓可以一对几个对手?她笑称要视乎剧情里可以打倒多少人,在现实中便不会以武力解决问题。至于杜宇航在街上则从没试过被人撩架打,他说:“我的样子也没那么讨厌,通常都是找我聊天。”

  陈嘉桓表示将来选男朋友,最重要是有安全感,能够保护自己,不一定要懂功夫。问师兄能否成她的对象?陈嘉桓则指师兄永远都是师兄。而杜宇航宁愿选一个懂下厨的女生,因他可以教对方练功夫。(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