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约麦浚龙旧爱被拍怒踩狗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1: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陈冠希不满狗仔跟拍 陈冠希不满狗仔跟拍
陈冠希怒吼狗仔 陈冠希怒吼狗仔
麦浚龙旧爱戴庚玲 麦浚龙旧爱戴庚玲

  中新网6月1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冠希(微博)与“情敌冤家”麦浚龙挑女友眼光实在太雷同,2008年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点击观看钟欣桐影视作品《古宅心慌慌》)(阿娇(微博))是麦浚龙当时的女友。想不到昨凌晨陈冠希又邀麦浚龙旧爱戴庚玲看电影,结果被记者直击,他怒气大增,不但怒踩记者鞋子,还变脸咆哮。

视频:陈冠希约麦浚龙旧爱被拍怒踩狗仔 媒体来源:苹果视频

  现年31岁的陈冠希2008年爆发艳照门风波,女主角之一阿娇当时的正牌男友麦浚龙不离不弃,还公开怒批陈是“渣滓中的渣滓”。隔年3月阿娇接受香港节目《志云饭局》访问,却承认陈冠希是自己的最爱,后来麦浚龙只得与她分手。

  麦浚龙到2010年 6月又公开与中英混血戴庚玲的恋情,不过去年两人分手。却不料陈冠希竟也搭上戴庚玲,真是错纵复杂的关系。有记者昨凌晨12时许,发现陈冠希与10几位友人观赏电影《普罗米修斯》,有戴庚玲陪伴的陈冠希还刻意选在开场后才入座,凌晨2点半散场时,记者问他怎么有兴致看电影? 他语带不屑说:“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找我啊!”

  女主角戴庚玲见状则想赶紧离开,当记者向戴追去时,护花心切的陈冠希大喊:“It’s nothing wrong with us!(我们没做错什么)”同行友人不停反拍记者,他则上前想挡住镜头,并叫嚣踩住记者的脚。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