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布一家三口温馨牵手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刘德华女儿满月晒照片与歌迷同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昨天(6月9日)举行歌迷会兼庆祝女儿满月,许鞍华等明星好友到场庆贺。据悉,每个出席的粉丝会员都获得了一个印有刘德华、朱丽倩、小龙女牵手照片的礼物。

  刘德华于上月9日生下女儿,但他对女儿隐私一直非常保护,至今也没有让女儿真容曝光。不过,在昨日的歌迷会兼庆满月的活动中,华仔首次曝光了与太太朱丽倩及女儿的温馨牵手照,并把照片印在了送给粉丝会员的礼物上。同时,刘德华也于昨晚在官网发布了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并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jzb/文)

    附:刘德华官网留言——《一家人》

        一双一双的手……

        满载浓浓的心意……

        有爱围绕着,我们的家会愈来愈温暖。

        华仔老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