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闻郑伊健婚讯称希望是真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8:15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与刘青云在活动中呼吁大家爱惜小动物。 梁咏琪与刘青云在活动中呼吁大家爱惜小动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昨天(6月10日)带着爱犬Lunar出席《救助小动物》活动,她呼吁大家要爱惜小动物,不要随便遗弃。被问旧爱郑伊健传出婚讯?她说﹕“如果是真的一定会恭喜他,传闻传了很久,希望是真的,快点儿成事。(替他心急?)喜事当然替他高兴。”梁咏琪笑着表示不担心被对方比她早生小朋友,指自己结婚才8个月,想先享受二人世界。

  刘青云呼吁领养唐狗

  同场的刘青云透露领养了两只唐狗,他表示见过不少人在西贡遗弃狗,他说﹕“一对情侣情到浓时可以去吃饭庆祝,不要买小动物,因分手后就会不理它,希望大家养之前真的要想清楚,即使想养,也可以考虑领养。”(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