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为父亲庆生透露小龙女重8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刘德华举办歌迷会兼为女儿庆祝满月。活动中张达明替歌迷追问小龙女现况,刘德华面带幸福笑容地透露“小龙女”现在约8斤重,最后还给在场粉丝会员送上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作为礼物。

视频:刘德华曝光一家三口温馨牵手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儿满月碰上歌迷会24周年

  歌迷会现场以不同颜色的气球布置,并有刘德华奖项专区,以供粉丝拍照。刘德华当天换了4套不同礼服,可见对活动相当重视,他还在献唱后感慨发言,表示很高兴可以跟粉丝分享女儿的满月之喜,并说这次歌迷会24周年的聚会日子比起决定开刀的日子还早很多很多,所以是天意,而不是刻意选这一天。

  透露小龙女重约8斤

  有粉丝透露,刘德华当天看起来比放“待产假”前还消瘦,并且全程声音沙哑,不知是否照顾女儿太幸苦。虽然如此,当张达明在栋笃笑环节上追问关于“小龙女”的现状时,刘德华透露女儿现在重9磅(约8斤),并难掩幸福笑容。

  派发一家三口牵手照片

  巧合的是,当晚也是刘德华父亲的生日。刘德华特地为父亲庆生,华仔父母也齐齐登台,接受歌迷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在活动尾声送来一份特别的礼物给歌迷,是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照片更由过千名歌迷的手合成,表示刘德华视歌迷为家庭的一分子,非常有心思。(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