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向月嫂下达“封口令”

刘德华一家三口的手握在一起 刘德华一家三口的手握在一起

  刘德华6月9日举行歌迷会兼庆祝女儿满月,许鞍华等明星好友到场庆贺。据悉,每个出席的粉丝会员都获得了一个印有刘德华、朱丽倩、小龙女牵手照片的礼物。

  刘德华于上月9日喜得女儿,但他对女儿隐私一直非常保护,至今也没有让女儿真容曝光。不过,在前日的歌迷会兼庆满月的活动中,华仔首次曝光了与太太朱丽倩及女儿的温馨牵手照,并把照片印在了送给粉丝会员的礼物上。同时,刘德华也于前晚在官网发布了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并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

  据透露,华仔虽然自己照顾在妻子身边,但还是请了三个月嫂来为产后的朱丽倩调理身体,有专门负责饮食的,也有照顾女儿的,而他也特别关照这些月嫂要“封口”,不能对外透露任何讯息,也不准她们给女儿拍照。虽然是高龄产妇,但因为调理得当,朱丽倩目前身体恢复不错,也有母乳配合奶粉来喂养女儿。

  此外,香港媒体还报道称,刘天王打算在月底带妻女回马来西亚,让亲友可以看看新生“小龙女”,为此他放弃容易查到的航班,改订冷门航空公司机票,甚至放出风声要带女儿到加拿大定居,就是想顺利“偷运”妻女回马来西亚。 综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