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龙女”满月 刘德华一家大手拖小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8:27  南方都市报微博
这张拖手图,看似被打满了马赛克,实际上是被无数张拖手的小图片覆盖。(图片来源:华仔天地) 这张拖手图,看似被打满了马赛克,实际上是被无数张拖手的小图片覆盖。(图片来源:华仔天地)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小龙女”上月出生至今,收获无数关注,大家都引颈以待,望能一睹小龙女的“真面容”。不过一向低调的刘氏夫妇一直未肯对外公布宝贝女儿的照片。6月9日,刘德华与粉丝在香港举办盛大聚会。这是自小龙女出生后,他首次露面与粉丝相聚。活动仅限于华仔天地会的会员嘉宾,不向媒体公开,南方都市报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了解了内场的部分讯息。据悉,华仔在聚会上透露6月9日是女儿满月,他早就选定了这一天和粉丝分享,他笑称明年要追个“荠菇木定(指儿子)”,不过最快也要明年11月。虽然未能如众所愿公开女儿的照片和名字,但刘德华为现场两千多名会员嘉宾准备了别具心思的礼物———一张一家三口大手拖小手的温馨照片,这让许多在场人士都感动不已。

  因为宝宝的弥月之喜,当晚的聚会显得十分热闹。舞台由气球设计组成,金色气球分布在舞台两边,分别堆砌成约三层楼高的金马奖座、金像奖座。主角刘德华则身穿红黑两色气球串成的西装现身,并现场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除了华仔的演绎之外,现场还有嘉宾张达明助阵,他带来15分钟的栋笃笑,笑称应该让刘德华做下届特首,还开玩笑称刘德华的女儿应该改名叫做“刘行(谐音:流行)”,逗得现场笑声阵阵。当晚,所有参加聚会的会员都获得了刘德华一家三口的温馨拖手照。

  刘德华与粉丝感情深厚,向来以“家人”相称。前晚的聚会一结束,他立即在个人官方网站“华仔天地会”发表了博文《一家人》,将聚会上送给粉丝的大手拖小手的照片摆上网站和另外未能到场的粉丝分享。不少粉丝看到图片,纷纷留言大表感动。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