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日华踢球拉伤腿 任达华忙拍戏日夜不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任达华 任达华
黄日华 钱嘉乐 张兆辉 黄日华 钱嘉乐 张兆辉
苗侨伟 苗侨伟
黄日华踢球伤腿 黄日华踢球伤腿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微博), 苗侨伟(微博),黄日华(微博)及钱嘉乐等昨日出席香港汽车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黄日华带伤出席,他表示上星期踢足球时,后传给许志安(微博)时拉伤,当场感到很痛,腿也不能伸直。现在他更要每天去针灸,康复进度良好,大概三星期可以痊愈。他笑言觉得跟自己年纪大了有影响,也可能因为运动前没有做足热身运动,幸剧集尚未开拍,未有影响工作。

  提到刘德华发夫妻牵女儿小手的照片,问可会期待见到小龙女?华哥说:“他盼望有小孩很久,所以现在一定是很享受家庭生活。”同时华哥亦表示有收到早前华仔送来的素饭。三哥苗侨伟亦笑称华仔应该是每天抱着女儿笑,女儿也看着他笑。

  任达华近日忙于拍电影,白天黑天不分,笑言自己常乘坐“小红”跟“小绿”,即是香港的计程车。稍后亦会带女儿往伦敦旅行,热爱运动的华哥更希望去看奥运比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