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萧亚轩教我很多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5:45  信息时报
柯震东自认是爱字当头敢爱敢恨的人 柯震东自认是爱字当头敢爱敢恨的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继把32岁的萧亚轩默认为心中“沈佳宜”后,前日亮相广州的柯震东又表示会邀请萧亚轩出席他下周的21岁生日派对。柯震东甚至表示相差12岁的姐弟恋不会有压力,他笑说:“有压力的是她吧?我交朋友从来不看年纪,我有很多年纪比我大的朋友,我觉得跟他们都相处得很好。”

  欣赏萧亚轩迷人个性

  柯震东虽然没有正面承认萧亚轩的女友地位,但前日亮相葡萄适代言活动时,对关于女方的问题有问必答,谈起萧亚轩什么地方最迷人时,柯震东一副甜蜜的样子。“我觉得她很好相处,她的人很真实,相处下来会让你感觉很舒服,她的个性很迷人,不会因为身边的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柯震东还暗示两人恋情是他先主动,不过在追求的初期他会反复试探。“可能是怕失败吧,所以我是不敢告白的人,我要非常确定对方也是喜欢我,我才会去追。”记者提及萧亚轩是敢爱敢恨的血性女人,柯震东听闻笑着说,“我也是这样的人。”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的他还说会请教萧亚轩如何唱歌,“不过她总给一些很虚的意见,什么上面下面前面后面(指发声位置和技巧),我都听不太懂。”

  生日奖励自己贵重礼物

  6月20日就要面临脑部脂肪瘤的手术,柯震东依然工作满档,要持续忙到18日生日当晚,虽然爱情里什么都不怕,不过说起手术,柯震东还是面露恐惧。“吓死我了,我是连看牙医都不太敢去看的人,医生告诉我那天,真的让我很害怕,虽然后来知道只是一个皮下脂肪瘤,但我还特别要求医生一定要全身麻醉,因为说开刀的位置以后都长不出头发,所以我叫医生尽量让开刀的位置小一点。”

  21岁的生日最想要什么礼物?柯震东笑着说:“太贵了,需要向爸妈请示,因为我的钱都归他们管,我已经求过他们了,不过最后我妈挂掉我的电话。(是房车吗?)差不多啦!”他说收过最开心的生日礼物,是小学六年级时别人送的一只拉布拉多犬,从小养到大,可因为家中另外两只狗会开门,最后跑出去没回来,让他一直念念不忘。

  出道不久,备受圈中大哥大姐照顾

  柯震东出道不久,但因为他个性开朗,惹得圈中大哥大姐们都爱照顾这个弟弟。柯震东走红半年来,圈中大哥的名单越来越长,房祖名、陈柏霖、萧敬腾、修杰楷、庾澄庆、黄立成等……前日,他笑谈那些大哥教他的事。

  运动系

  萧敬腾、怀秋、赵又廷

  “萧敬腾、怀秋会找我打篮球,要看他们的时间,一般都是他们找场地跟约朋友,我就等着他们约好告诉我,我也会跟赵又廷一起健身。”

  酒肉系

  房祖名、黄立成

  “房祖名感觉是一个大哥哥,感觉很亲近,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饭局,他很会照顾你,比方带出去喝饮料,但他没有带坏我啦,我们在台湾都会去找黄立成喝酒。”

  疗伤系

  庾澄庆、陈柏霖、修杰楷

  “庾澄庆是爸爸的朋友,对我来说是严肃的长辈,也是我的贵人,我们会一起骑脚踏车聊天。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感觉有点吃力,他会给我很多意见,比如怎么面对媒体,怎么面对压力。陈柏霖也会给我很多意见,我们常聊天,他教我娱乐圈的生态,告诉我得失心不要太重,心态要放好。”  何珊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