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首次曝光宝宝可爱正面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曝光宝宝正面照 杨千嬅曝光宝宝正面照
杨千嬅丁子高与宝宝一起出镜 杨千嬅丁子高与宝宝一起出镜
杨千嬅宝宝Torres笑脸盈盈 杨千嬅宝宝Torres笑脸盈盈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微博)与丁子高(微博)于2010年12月在香港完婚,今年的6月5日丁子高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妻子杨千嬅顺利生产的好消息,并称孩子名为Torres。日前丁子高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十分温馨。今天(6月12日)杨千嬅首次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正面照,宝宝五官精致网友都赞十分可爱。

视频:杨千嬅儿子曝光 可爱模样似丁子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17时10分杨千嬅更新微博晒出了宝宝Torres的正面照。Torres戴着白色的帽子,单眼皮眼睛很像爸爸丁子高。精致的鼻子和娇小的嘴巴与妈妈杨千嬅有些相似,网友都赞Torres十分的可爱。杨千嬅也笑称自己在学会怎么当妈咪的过程中,现在伤口仍然有些疼痛,但每天看到宝宝就什么痛都忘了,“很久没博了,在家学习当母亲中多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和关心,抱歉未能一一回覆,坐月子的生活开始了,身体休养中,伤口仍有点痛,但每看到他的样子,什么痛都忘记了。感恩感激,病况已经好。”截止到今天发稿前该条微博已被转发2814次,评论有2909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