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称不敢饰演妈妈 担心不能胜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25  新浪娱乐微博
钟楚红戴着超过500万元的钻饰,珠光宝气的她明艳照人。 钟楚红戴着超过500万元的钻饰,珠光宝气的她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楚红(微博)(红姑)昨天(6月12日)戴着华丽的后冠,以柯德莉夏萍般的贵气公主造型出席珠宝品牌活动。她最近经常出席活动,还开微博吸纳粉丝。昨天(6月12日),她还在陈慧琳经纪人钟珍及助手陪同下出席,问是否签约钟珍复出拍戏?她否认拍戏之说,“我们认识很久,她只是帮忙,我们经常联络聚会。复出?我在这里呀,拍戏太长远,我担心没人看,所以顺其自然。我没看过合适的剧本,也没什么剧本找我,如果要拍戏很久以前已可以拍,不用等到现在。”钟楚红还透露即使拍电影也不敢饰演妈妈,担心不能胜任。

  复出顺其自然

  提及微博拥有17万粉丝,钟楚红笑着说:“我接收到很多爱,虽然不知真假。”她坦言对环保题材的电影比较有兴趣,她说:“你们帮我留意一下,我耕田也行。”可介意做母亲角色?她却担心不能胜任,她说:“我对动物及花草都很了解,但人仔(小朋友)比较难控制,我担心我不懂得互动。反而花草很听我的,我每次种都会开花。”

  落难逃避公主

  身形保养得十分好的钟楚红笑着表示首次戴品牌后冠拍照时,感觉犹如王室贵族般,但她自言爱自由,如果自己真的是公主,必定是落难的逃跑公主。现场发生小插曲,祝酒时她头上的蜜蜂后冠忽然掉了一颗钻石在地上,她解释原来每个部分都可拆下来作胸针,她说:“每只蜜蜂都可拆,只是扣不稳,也不担心摔烂,钻石坚硬,所以用钻石比喻爱情。”(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