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透露已受邀出席郑伊健8月后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8:1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小春透露最近“造人”压力大。 陈小春透露最近“造人”压力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小春(微博)昨天(6月14日)在电台访问后,向记者爆料好友郑伊健(微博)已向他“度期”准备婚事:“他(郑伊健)早就应该结婚啦。我知道他有这个动作(结婚)啦,他也曾经问我的档期。(也就是说什么时候结婚?)应该是8月演唱会之后。”陈小春还表示会尽力帮忙:“他叫我帮忙拿雨伞,我也会帮忙 视频:陈小春曝自己受邀出席郑伊健8月婚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

  问太太下星期生日将会怎样庆祝?他说:“我们会出外庆祝。(礼物呢?)我把自己都送给他做礼物啦。”他还透露出外期间努力“造人”,坦言最近压力十分大。

  对于陈小春透露郑伊健向他询问何时结婚,郑伊健的经理人林珊珊表示:“我也不知道,等我立刻刻打给陈小春问他一下。”(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