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余文乐发洗澡脚趾照给靓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4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近日,香港八卦周刊曝光疑似余文乐(微博)与靓模王璐瑶(微博)露骨手机短信,称两人自2008年合拍电影后便开始地下情。同时,该周刊还曝光余文乐深夜驾车街头夜会另一靓模颜后君的照片,令一直单身的余文乐感情问题扑朔迷离。

  自从2008年与黄伊汶分手后,余文乐一直自称单身。该周刊报道,余文乐用短信约会曾与谢天华(微博)传绯闻的23岁的模特王璐瑶。从这批短信内容所见,两人以短信传情一年多,男方多次邀女方到他寓所聊天,女方则欲拒还迎。不过余文乐并未因此放弃,继续以来挑逗女方,最后终于得到同意。从“你屋企定我屋企”(粤语“你家还是我家”的意思)一句看来,两人关系已十分密切。

  而据王璐瑶身边好友透露,余文乐也曾向王璐瑶多次示爱:“有几次和王璐瑶去玩,余文乐半夜三点多狂打电话给王璐瑶,说自己醉了,要王璐瑶到他家陪他。问她跟余文乐有没有做过,她死都不肯说。”据知,短信中,余文乐以“傻婆”称呼王璐瑶。曾经在访问中说自己“从不穿凉鞋,因为不想给人看到脚趾”的余文乐,还发洗澡时的脚趾照给女方,要求王璐瑶发性感照片给自己。

  该周刊连日追访余文乐,发现6月1日晚,余文乐与一众朋友打篮球,之后便返回中环住所。到凌晨一时许,余文乐独自开车到湾仔,以为他要约王璐瑶,岂料当晚与他见面的是另一位长发女子。记者在余文乐楼下守候至清晨仍未见两人出现。第二天下午,余文乐要飞大连拍戏,离开香港大约两个月。据了解,当晚约会余文乐的长发女子是模特颜后君,2010年曾与何超莲(微博)争男友。无独有偶,王璐瑶与颜后君曾是好姐妹。一名模特透露:“王璐瑶与颜后君出道时相识,不过近年就很少看到她们一起,听说是因为争男友闹翻。”

  记者针对此事致电余文乐,电话长期没人接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