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镇业否认监制《公主出山》斥邓建国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3:42  新浪娱乐微博
汤镇业(资料图片) 汤镇业(资料图片)
声明 声明

    《公主回宫》海选 邓建国携娇妻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拍摄的古装剧《公主出山》从筹备之日,相关宣传及报道都提及香港演员汤镇业(微博)担任监制。2012年6月15日,新浪娱乐收到汤镇业所在经纪公司声明,称此举是邓建国(微博)导演的又一出炒作戏码,双方从未接洽过相关合作事宜。对此,该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汤镇业经纪公司香港德源娱乐近日发表声明,对邓建国新戏炒作“《公主出山》汤镇业担任监制”一事做出回应。全文如下:

  声明

  近日有些媒体纷纷报导称:“邓建国新戏《公主出山》正在筹备,汤镇业将担任监制”。就此报导我公司郑重声明:作为汤镇业先生独家签约经纪公司,公司从未收到剧组邀请函以及相关资料,并且从未接洽过关于汤镇业先生监制《公主出山》的任何合作事宜。相关报导均不属实。对于不实炒作,我司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

  特此声明

  香港德源娱乐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