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遭嫩模批花心:多次邀我去他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3:58  新浪娱乐微博
Lavina和王璐瑶 Lavina和王璐瑶
Lavina Lavina
王璐瑶 王璐瑶
王璐瑶 王璐瑶

  新浪娱乐讯 14日有周刊报道余文乐(微博)与嫩模王璐瑶(Lulu)的手机短讯对话,内容相当露骨,余文乐更多次邀请女方到自己寓所。余文乐回应报道指与LULU不认识,又指对方冒认自己朋友跟他联络。

视频:23岁嫩模死认遭余文乐勾引上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5日王璐瑶(Lulu)出席活动时承认该批短讯,报道刊登后亦很惊讶及不开心,她指与乐仔是拍戏时认识,跟对方短讯传情一年多,但否认与乐仔是男女朋友关系。提到乐仔回应指不认识自己,又指自己冒认他的朋友,Lulu解释说:“可能他有太多类似的女孩子在追求吧,他不记得我也不出奇。”报道刊登后有人质疑女方搏宣传,Lulu理直气壮称:“也不用拿什么来证明我跟他的关系,因为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事,他说不认识就不认识,我从不介意,我有我的工作,我只害怕影响我的工作。”

  Lulu表示乐仔确实在短讯中多次邀请自己到对方寓所,她称当时自己已拒绝对方,她称:“我想说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他是一个我很欣赏的男演员,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就接受他。”至于乐仔短讯中传上双脚的浴照,更叫对方也传照片给他,Lulu强调:“我有传一些生活的、平常的照片,不会有性感的。”

  Lulu自觉对乐仔为人有保留,更觉得对方花心,她不讳言:“因为他就是每一次约出街也是在家,还常常说那些有关性的事情,我自己是会真的小心。”她又忠告乐仔“色字头上一把刀”。问到对方再追求自己会否接受,她断言拒绝。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