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获好友周柏豪力撑:不靠短讯认识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1:40  新浪娱乐微博
周柏豪 周柏豪
周柏豪出席活动 周柏豪出席活动
周柏豪亮相 周柏豪亮相
周柏豪出席奥比斯《变出光明30载》嘉年华。 周柏豪出席奥比斯《变出光明30载》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周柏豪(微博)出席奥比斯《变出光明30载》嘉年华。

  近日好友余文乐(微博)被曝与嫩模王璐瑶互传情欲短讯,柏豪指,相信乐仔不会靠短讯去认识女生,所以没有问过对方这事,而且乐仔也澄清不认识她。问他是否觉得有人想搏宣传?柏豪承认,这个圈子总有很多人想走捷径,所以应该小心。

  而他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也是模特儿公司,所以很容易跟模特儿接触,所以若有陌生来电或短讯,周柏豪都不会理会。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