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公开向郭富城施压:先结婚才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1:55  新浪娱乐微博
熊黛林出席活动 熊黛林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微博)出席日本餐厅开幕派对时透露,曾经在电影中看过人体寿司,自嘲会全身麻麻,不能够静静地躺着几小时。问会否炮制惊喜给心爱的异性?她说:“我不懂厨艺,现在没时间学习。”

熊黛林自曝拒绝做未婚妈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男友郭富城(微博)表示未定婚期,她不想对号入座,这个问题不要问她,强调自己是一个传统的女性,会结婚后才生孩子,笑言随便做“什么太”也好,但都要结婚才考虑生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